适合小本创业的四种项目介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有什么项目比较合适呢?一开始创业,总是资金不多的,所以要找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小编总结了有四种项目比较适合:汽车美容店、植物盆景店、风刻硬材店、极限运动俱乐部。具体来看看吧!


项目一:汽车美容


人换新装,汽车也要扮靓!尤其是每逢春节,车主都喜欢把爱车开到美容店,打扮一番,一方面图个新年焕然一新的好彩头,另一方面走亲访友有个好形象。穷人怎么成功创业?因此,开家汽车美容店,不仅能赶上淘金好时机,而且今后的发展也不错。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以上的**汽车车主和30%以上的低档车车主,都有汽车美容养护的需求,这一市场容量至少为200亿人民币。汽车美容已成为新的创业热点,市场需求潜力*大。


经营诀窍:汽车美容虽然不如汽车生产、汽车维修的科技含量高,但同样也是技术活,从清洗、打蜡,到修补、装饰,每一样都要认认真真,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是**不能打折扣的。此外,春节期间可举办一些促销小活动,如赠送清洗服务、中国结挂饰等,提高服务附加值,同时也可借此积累客源。


项目二:风刻硬材店


碑石图文雕刻制品,如平面浮雕壁画、路碑、纪念碑、墓碑、牌匾等等,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商业门店招牌、原先林、公墓及市政建设等。穷人怎么成功创业?千**来,原先石雕刻制品为大众所喜爱,但因其采用锤子、凿子的手工操作,加工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技艺要求高,远远无法满足当今雕刻制品量大、速度快、质量高、图文精细、规范等众多需求。


近年来开发的数控、电脑、激光雕刻机组使雕刻又因具有投资高(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体积大(只能固定经营),材料大小有限制,技术难度大(必须懂得电脑才会变得快速)等众多因素制约其发展。


项目三: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穷人怎么成功创业?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目四:极限运动俱乐部


对于每个喜爱冒险的男人来说,征服恐惧是一种*大的收获。攀岩、蹦极、登山探险……一个又一个极限运动就是他们表现自我、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另一个舞台。穷人怎么成功创业?每当到达顶点,那种超越自我的**是一种难以忘怀的乐趣,真*游戏后获得的那本勇敢者的证明书也是一种男人的证明。极限运动就像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一样在男人中占据广大的市场。


小本创业要找对创业项目,这四种项目是比较适合的。如果您想创业,不妨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