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不得不知的六大商业原则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次创业的人来说,未来发生的很多事情是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除了有创意和想法以外,有一些基本的商业规则,如果对于初创企业者事先了解的话,可以让他们在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


1、设定真实的期望:


BrianHamilton两个儿子的**个想法是建立一个网页设计公司。但是很快,他们发现这个想法所要遇到的竞争,是他们不能在一个暑期就让公司站稳的。于是他们改变注意给人们清洗房屋。BrianHamilton的建议是开始做生意(尤其是**笔生意)的时候,需要问自己,“什么是挣得**个美元的*简单方法?”你的**次尝试,要不排斥所有使创建公司运转起来的想法,接下来,你再继续你的商业梦想。


2、要短小精悍:


BrianHamilton的两个儿子都与人很友好,所以在他们的**个创业中,他们特别希望把他们的朋友也纳入进来。不过BrianHamilton提醒,运行一个低利润的企业,尤其是在企业的初期,意味着你必须以有限的雇员数,完成工作。直到业务有了客户基础**,否则企业不能扩充人数。


3、利用廉价的市场营销:


年轻的创业者认为他们有很多免费的营销渠道。对一些企业而言,分类广告,SNS,微博等都是他们接触潜在新客户的渠道。但是这些方法可能对BrianHamilton儿子的高压冲洗房子的业务并不*合适,于是他们不单纯依靠在线方式,他们印刷了1000张小广告传单在邻里发送。这些广告传单只有20美元,但是却给他们带来4个客户。


4、不要出价太低:


几乎每个公司在一开始都有这样的认识:即在**次办企业的人心中的传统智慧是竞争中低价销售是得到**个客户的*好方法。BrianHamilton建议对这个规则的要求是要在你所预估的费用上加上不可预见费。BrianHamilton两个儿子曾经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他们被要求清洗车道的建筑面积是在电话中描述的两倍。得到的教训是:告诉客户所有的报价会根据不可预见的环境有改变。


5、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BrianHamilton在两个儿子创业的时候,但是他们比较害羞。结果他欣喜地发现一个儿子是天生的销售,而另一个擅长做规划,是天生的COO。BrianHamilton指出创办一个企业*令人失望的事情之一是孤*。所以知道一个你合得来的伙伴,并且你们的能力使互补的,这对成功而言很必要。


6、通过做来学习:


BrianHamilton表示当他是一个有抱负的年轻创业者时,他读了很多他认为运营企业的*好方法方面的书。他也表示虽然读书对创业者而言是有帮助和启发的,但是他后来发现*伟大的商业课程都来自于实际的工作中。所以在BrianHamilton两个儿子的创业过程中,即使他知道他们正在犯一个错误,他都尽力不给儿子们太多帮助。


这些原则确实非常简单,但是确实非常实际。创业*先是让自己可以活下来,因为活着才有希望,也才能想如何更好地活。你现在知道该怎么去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