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省钱的创业方式有哪些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实际上有很多的创业者经常会意识到一个常见的问题,认为许多*还是不够用,在创业的初期,许多的创业者不认为开销会很大,只是随着创业活动的进行,才发现花*比较大。


目前个人创业方式可以选择的主包括:作为个体工商户从事生产经营、从事承包承租业务;成立个人*资企业;组建合伙企业;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如果你细心比对你会发现,在各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创业者所承担的税收,特别是所得税,是关系和影响着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而在各种创业方式运行的企业中,在同等收入的前提下,个体工商户、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这三种企业形式都不需缴纳企业所得税,只需针对其投资者个人取得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适用个人所得税的五级超额累进税率。


而根据企业的规模和行业也会分为几个等级和层次,税率征收比例也不同,在国家政策扶持的项目中,还会减免适当的费用。这些都应该作为创业者在创业初期要考虑的问题,也是能*有效节约成本的一个方式。


作为会细算的精明创业者,你会通过一定的数字换算得出这样的结论:选择用个体工商户、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的性质创业,要比选择有限责任公司来的“划算”;选择有限责任公司性质比较“划算”。而且有限公司的责任是有限的,无限公司和合资公司的责任是无限的,而且投资风险相对也比较大,作为初创业的创业者,除了在资金方面要进行计算,寻找*省*的创业方式外还应该对企业所面临的风险进行一次评估


创业者要是想要获得创业的成功,就一定要学会怎样去精打细算,还要清楚什么样的创业方式比较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