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的项目该注意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创业,当然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生意!做生意的人,我们称之为商人。商人不同于一般的劳动者,必须要有先知的头脑,科学的市场动作能力,吃苦的精神,艰苦的朴素生活,不断进取的理念和时时思危意识。商人是以*小的投资、*快的速度、*低的成本、*短的时间获取*大的利润。


无论是选择什么项目,提醒大家,做生意有以下几个要素很重要:


1.选择行业。这是做生意的关键所在,也是个人或者企业的定位。


2.市场产品的定位。也就是说你经营什么产品。


3.价格定位。你是为什么群体服务,决定你的产品价格和销售模式。


4.售后服务,永续经营,建立品牌形象,占领市场份额。


对于一万元如何创业,我们并没有严格的定义,但一定要根据市场行情来选择项目,抓准时机,准确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