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点子最适合大学生创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国家连续**政策鼓励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创业促就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大学生创业也因此形成浪潮,名目繁多的创业大赛吸引了众多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怀揣创业梦想的学子们将参加比赛当成通向成功的一条捷径。


这里**几个适合大学生创业金点子,希望对大学生小本创业有一定的帮助:


1、 在校园里食堂附近或是图书馆旁边,租一间六平米左右的房子卖休闲小食品。大学生创业金点子比如:干果类尖果类果脯类,搞成2一3元包装的小袋子。有人来买时收*即可拿到货物,快捷方便,再把卫生搞好,利润达到20%就可以了。要溥利多销。如果场地合适,货源资金需求不大,成功的概率95%。


2、 大学生创业金点子:在学校里开一家自行车出租行,方便没有自行车的同学出行,也可以兼营存车售车业务。


3、 帮人追女孩、帮人表白、送东西。


4、 家教、网络家教。


5、大学生创业金点子:**时间,比如,代别人去*车站接人,帮别人去送个东西,或者帮别人照看家属等等。


你了解自己吗?你有什么爱好和兴趣吗?你将要做什么准备好了吗?小本创业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要去思考,在创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大大小小的问题,我们都要认真去对待。大学生创业金点子如何确定自己适合创业的行业,你可以先和一些创业成功者进行交流,然后确定你的发展方向和创业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