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赚钱点子好致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东京市三叶咖啡屋**挖空心思,利用人眼对颜色产生不同的感觉,达到了节省咖啡用料进而*取更多利润的目的。他让30多位朋友每都喝 4杯**相同的咖啡,但盛咖啡的杯子颜色测不同,分别为咖啡色、红色、青色和黄色4种。


试饮结果,居然对**相同的咖啡得出了迥然没的评论:对咖啡色杯子里的咖啡,三分之二的人都说太浓了对青色杯子里的咖啡,大部分朋友认出为既不浓也不淡,正好;而对红色杯子里的咖啡,十人之中九人说太浓了。


三叶**据此想出了节省咖啡用料的方法,很简单,将咖啡屋里的杯子一律改用红色。这样,不仅节省了咖啡用料,还给顾客留下了特好的印象!因此生意兴拢无*有偶,美国纽约一家大饭店,地处繁华地段,门面富丽堂皇,食物价廉物美,服务周到热情,但开业后,生意冷冷清清,顾客一进店门调头就走,饭店**百思不得其解。


一位名叫史密斯的以冰致蝇学教授,实地观察后,认为问题出在饭店的墙壁、餐桌、地板全是*红色上。教授对饭店**说你看过头牛吗?牛的天性是较温和的,但为什么它一进斗牛场,就发疯似地猛扑头牛士呢?原因就在于那不断舞动着的*红的斗篷,引起了牛的烦躁直至狂怒!


饭店**听后,恍然大悟:怪不得没人来我这里浅斟慢酌,谈情说爱呢!连我呆久了,也会有暴跳不安的感觉。**立即决定停业。遂在教授只需把墙壁改涂成淡绿色就行了的建议的基础上,又自作主张随心所欲地把所有的地方都改涂成了淡绿色。不料,在营业中又出现新烦恼:顾客就餐完毕不肯离去,大大影响了餐餐座的利用率。


于是,店**又去向史密斯教授请教,教授说:我只是让你改涂墙壁,谁让你去改涂桌椅、地板呢?据此,又作了一番改进后,果然,餐座利用率提高了,生意自然也愈发细*起来。原来,餐瞫保留红色,一方面能促进顾客的食欲;一方面,如果就餐完毕,逗留时间过长,这种红色又会在心目中变成一团令人烦躁的*,促使顾客快离餐桌。这就是色彩能够生财的奇妙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