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捍卫自己的服装店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作为一个品牌的服装店名,是很重要的,大家怎么样才能够合法有效的**自己的品牌招牌呢?很多的人都能够在品牌服装店名上大做文章,所以对于大家来讲还是很重要的。


品牌服装店要使店名受到法律保护,必须注意以下两点:


(1)该店名是否有侵权行为。经营者要通过有关部门查询是否已有相同或相近的店名被注册。如果有相同店名,则必须考虑重新命名。有一个叫"伊丽莎白·泰勒热情"**香水的加盟连锁店,销售业绩非常好,但其连锁加盟**店发展到第55家时,就被迫停卖。因为其一家竞争者的产品叫"热情香水",并申请了注册权,对方向**起诉,*后"伊丽莎白·泰勒热情"加盟连锁店不得不改弦易张,重新命名,原来的广告促销活动也付之东流。


(2)该店名是否在允许注册的范围内。有的店名虽然不构成侵权行为,但仍无法注册,难以得到法律的有效保护。经营者应向有关部门或**咨询,询问该店名是否在《商标法》许可注册的范围内,以便采取相应的对策。


对于我们自身的利益,我们大家还是需要用正当的法律武器来保卫自己的创业成果,希望大家都能够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