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装进货的一些须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服装,无非就在于款式上和品质上大做文章,所以我们在进货的时候千万要小心不能够马虎,稍有差池就能够带来很大的亏损。那在进货的时候怎么样去鉴别呢?


*先是面料的区别


以纯棉卫衣为例,真正的好货,面料厚重,克重十足,手感柔软舒适,而劣质品一般采用的是晴纶棉或者涤棉,这种劣质面料起毛球,有静电是根本无法贴身穿的。


还有就是棉衣,真正的好货,用料足,前后身袖子都是厚厚的填充棉,而劣质货也许前后身是有棉的,而袖子则是空空的两层布或者袖口,领口是棉的,而整个面料是一层纱。


其次是尺寸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件衣服的整体尺寸缩小2厘米,整个的上身效果和品质就有很大的变化 这小小的2厘米足以让成本大大减少。


再次是做工和附料


以拉练为例,就有铜质拉练、铁质拉练、塑料拉练的区别,不同的材质也决定了成衣的成本;以图案为例:有平面普通印花、有立体贴布、有胶质印,也许图片的花色一样,但是实物采用了不同的工艺价格自然也不同。


以刺绣为例:10000针的刺绣和8000针的刺绣精美度有很大的区别,成本价格自然也不同了。以人工为例:出口货一条裤子的人工费是18元人民币,而国内的货色一条裤子的人工是6.00元人民币,难道真的是外商没有经济头脑吗?一分*一分货的道理不用多说了吧?


*后是版型


现在网络上到处都是所谓的真人秀,但是实际就是广告图片,杂志封面。如果真正的实物穿到身上的效果真如图片中那么好看吗?比如有一位客户*初在一家拿货,后来又从另外一家拿了同款,但是价格比**家家的便宜了10元,后来的反馈信息是,图片看着一样,但是穿上以后袖子特别瘦,腰身特别肥,一看就是下脚料拼凑的垃圾货。


只要您能够轻轻松松的掌握我们的服装进货须知,那么在以后的进货时候小心谨慎些,就能够有效地减少不少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