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纯棉家纺店应该怎样选址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纯棉家纺行业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开一家纯棉家纺零售店是市场上广大创业者的创业**好选择。事实上,想创业成功和找到一个好店铺是分不开的,但由于很多投资者们在经验上缺乏,对纯棉家纺零售店的选址方法往往不是十分清楚,在前期的开店筹备时往往会遇到一些困难。


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了解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特别注意即将拆迁铺面的转让陷阱,以免上当受骗。寻找商铺一定要广开渠道,多管齐下,无论是否转让或者明示关停的铺面,都要一一问过。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在纯棉家纺零售店前期选址时,还要注意所选的店铺的面积大小。


合格的纯棉家纺零售店是需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对纯棉家纺零售店的具体情况来进行规划的,这样才可以**纯棉家纺店面展示的美观。通常,做好了这些选址筹备工作,纯棉家纺零售店的生意就可以经营得如鱼得水了。


创业选择合适的地址对于以后的经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想持久**,就必须在经营的初期选择合适的地址,只要选择了合适的店铺位置,才可能获取*额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