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应该如何经营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创业项目应该选择有消费市场的,从吃穿住用行这些方面来考虑的话,餐饮是永恒的一个话题,餐饮行业也是让广大创业者可以快速**的一个热门行业,如何开个餐饮馆,经营好餐饮店,分享打造好的餐饮店六大秘诀。


秘诀一:质量**诚信经营


在餐饮的经营中,若对客户的**能如期实现,将会带给你百倍的收益,不要把饭菜的质量当成*大的“诚信”牌,要作到饭菜质量、经营理念及对客户的**三者高度统一,这才是一个完整的“诚信”牌,才能立不败之地。


秘诀二:经营有头脑


有很强的**的爱好,不断琢磨**道道。是指具有善于处理各种复杂事项的天份,能整合所有资源优势,制定发展策略。


秘诀三:有经商意识


做餐饮我们有原料耗费和菜品耗费,有煤电气的耗费和厨房用具的损耗,这个因素都不一一影响餐饮业小店的业绩,所以作为餐饮管理者要综合考虑各项因素的相关关系,能够正确分析本月的结算剩余情况和物料耗费情况,正确的得出本月的**分析及下月采购计划,只有这样小店才能**经营。


秘诀四:一切向前看


在餐饮行业中学习同行的经营之道;抓顾客心理,投其所好。经营关注市场变化,及时实施应对方法,以保持长盛不衰。经营好与不好都要向前看,好则加冕,错则改之,这也是餐饮店经营之道。


秘诀五:创新取胜


对于新开的店子,有着新环境,新口味,“新”的名气的优势,显然生意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内部管理会有所忽略,食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下滑,创新力度匮乏,容易流失大量的客户源,这就需求长期树立品牌,创名气,长期**质量与卫生,注重创新。


秘诀六:好管理者


餐饮业做好,必须具备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优势。我们需要好的管理人、好的厨师及服务员。餐饮人员流行性比较大,好的人员我们要多加关心为我所用,新人员多加培养长期任用。总之人员管理是餐饮难题,好的管理决策对人员的管理起决定作用。


上面主要分析了开餐饮店怎么样才能迅速取胜的秘诀,当然,在实际的创业过程中,开店要综合考虑多种多样的因素,只有选择了正确的方法和途径,才能*得更加稳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