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靓铺要打造:淘出来的市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很多的铺面都能够称得上是一个靓铺,但是怎么样才能够拥有这些靓铺呢?看看那些“**”是怎么样去淘的吧。


1、街铺。由于街铺聚集的人流多,并且经营自主,只受地段商业气氛的影响而与其他商铺的经营无关。成熟的社区往往店家密集,要判断街铺市面是否好,也可参照肯德基指数:如果在某个区域内有两三家同类的服装店,就足以说明其市面在区域中是不错的了。


2、未卖散的商场。投资大商场的商铺,且不必看商场的地段、设计、价格等,一定先看商场的营销手段是卖还是租,如果租售兼有,还要看租的比例大还是卖的比例大。大商场,经营不好有很大程度是因为卖散的缘故。


3、两大主干道间的次干道商铺。不要以为处于次干道就没有人流和生意。其实,主干道由于车赶人而无法留住消费群,而次干道借助主干道两边的便捷交通,容易把人流吸纳进来。


4、商场小型铺。小型商铺一般在10平方米以内,不仅成本低,而且易出租,承担的***,适宜小资产投资者。


5、将旺未旺的商铺。从商铺经营角度看可分为旺场、将旺未旺和预热型三种。旺场售价和租金都高,投资后的收益只有租金部分。而刚开始招租的新场,正处于预热阶段,人流少,商家进场后至少要守一两年才能暖热铺子,而且能否做旺无法预计,风险大。而将旺未旺的商铺不仅聚集了一定人气,其后期发展也能预见,还有升值空间。投资成本虽然高了点,但守冷铺的时间短,回报也能立即体现。


希望您能够从以上的经验中,收获一些技巧,也能够从中吸取不少的“靓铺”经营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