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评估店铺的价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在网上开店的创业者以外,对于市场上的广大创业者来说,找店铺开店已经俨然成为了比较普遍一种形式,其实并不是每个创业者都能够取得创业的成功,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店地点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你知道该如何评估店铺的价值吗?


*先要看地段的选择。


一个店铺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广告,如果你选择的地域合适的话,那么你就不要发愁自己没有顾客,没有生意可做了,因此根据自己的产品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段是*重要的,而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忽视的就是客流量的多少,以及要明确的知道,你的顾客群体在怎么样的一个消费层次上,他们都直接关系到你的生意好坏。


其次要看行业类型。


一个好的商铺,有很多不同的类型,或者是同一个行业的集结地,也或者是不同行业的汇聚场所,但无疑好的商铺的话,行业越广泛吸引的客流就越多,能够满足人们不同方式的需求,而如果你在某一个行业的专营场所的话,无形中就会加重竞争的负担。


*后还要注意人群的消费水平。


这也就是我们**条中所提到的一定要具有地域的选择性,一般而言,选择一个有消费能力的顾客群体区域来开设商铺会有不错的效果,一个人的经济实力总会与他的消费能力挂钩的,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重要方面。


创业要综合考虑各种有利条件和不利条件,找到正确的方法,只有选择正确了,才有可能实现成功创业,上面分析了如何评估店铺的价值,希望能给广大创业者一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