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包子店的可行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的投资项目,在餐饮的领域里面其实包子店是一个非常可行的创业项目,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样去打造成功的包子店吧。


我们来分析一下小本创业卖包子是否具有可行性。


1.市场前景


在今天,市场发展很快,如何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获得收益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人们对烹调产品要健康、营养的追求愈来愈高。同时快速的营养食品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但对于餐饮业来说,市场的前景并非是现在有多*爆,而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收益,在连锁经营小商贩频多的今天,快餐还将是人们不变的选择,新鲜出炉、现制现售的包子,远比速冻食品营养,特制包子营养健康,符合中国人的胃口,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2.投资回报分析


无论是小生意还是大生意,做买卖讲究的就是要有利润,因此投资与回报之间也一定要存在正比例的关系,开一间包子店也就需要三五万的启动资金,而在经营的过程中,如果每天有五六百个顾客,没人消费2块*的话,**的利润也是可见的,进货成本或者其他的消耗都去除的话也还是很可观的。


3.选址很重要


如果不是连锁经营,包子店的选址很重要,一定要选择人流多的地方,也就是学校附近或者是在小区周边,而不应该是租金比较贵的繁华地段,一定要给自己的 消费者群体进行人员定位才是*关键的,选址是决定客流量的一个关键。


当我们选择一个项目时,*先应该关注和了解的信息是进入这个市场的难度,以及这个市场可供我们发挥的空间。餐饮业是一个利润空间很大的行业,但同时也是面临考验*多的行业,如何**在餐饮业的获利是选择项目的关键。


希望以上的创业思路能够给您一些启发,让您拥有一个生意红红**的“包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