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好一家面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自古以来存在了很长时间,餐饮行业是永远的朝阳行业,因此在市场上永远不会衰败,所以找餐饮项目来创业还是比较稳定的,在中国创业还是*选餐馆,如果资金不多,开家面馆是个不错的选择,经营得当,利润达到150%没问题。


1、要做面店的话*好找写字楼或者学校附近,将你的主要目标消费者定位在上班族或者学生,他们的午餐消费应该是*大的收入来源。


 2、开面店味道是关键,请个好师傅比什么都重要,但是也有些出了名的面店,味道很一般生意却也好的出奇,原因嘛一是因为名声在外,二是没有竞争。


 3、其实80—90的面积我觉得大了点,有个30-40平方就很不错了,一来可以降低租金压力,二来店小看上去人多热闹不会空空荡荡,别忘了客走旺家。餐饮要想经营起来,自己对食品加工必须有深刻认识,光靠师傅肯定搞不好,说白了就是自己要明白如何才能在*低成本做出可口的食品。

另外就是材料采购问题,除非自己干,不然现金买卖,外人做难免有漏洞,常年累越下来,漏出去的也不是小数目。还有里面很多采购技巧,料太实在成本高了,太假生意做不走。关于服务人员的管理,也是个大事,


创业要选择***和好的行业,餐饮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掌握正确的经营技巧,同时不要急于求成,相信您一定会创业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