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怎么样才能够巧妙运用广告?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广告,顾名思义就是广而告之,在现在的生活当中伴随着产品的层出不穷,要想让人们对这一个产品有印象就需要广告的力量,但是如何去做广告呢?


①情深意重温馨迷人时下: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心理的变化,社会已逐渐步入“隋感消费时代”,消费模式已从注重物质消费转向追求精神愉悦和满足。企业广告若能恰当运用情感因素,**出温馨迷人的广告环境,便能以情感人,取得良好的广告效果。美国福特公司曾在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准备过马路但车水马龙谁也不肯停下车让路的时候,推出《人人都有老的时候》的广告语,激发了观众关心老人的情感共鸣,树立了福特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②色彩鲜明新颖取胜:色彩是“无声的推销员”,不同的色彩具有不同的个性,会引发人不同的主观感受。红色令人兴奋,蓝色开阔宁静,黄色欢快明亮,黑色庄重肃穆,紫色高雅华贵,绿色向征着青春,橙色给人温暖,白色沁透出清凉等等。正确选择广告的色彩定位,设计出具有鲜明色彩个性的产品广告便可以新颖而取胜。上海生产的“奥利斯蓝贵族”化妆品,就以其*特的色彩广告而风靡海内外,成为现代女性*选的化妆品之一。


③逆反思维出奇制胜:把逆反思维运用到广告技巧中,采取以退为进甚至背道而驰的广告方式,便可打破传统的广告思维定势而出奇制胜。相传我国古代有两家对门的酒店,**以来不分伯仲。**,一家**贴出广告:本店出信誉担保,出售的**是好酒,绝不掺水!而另一家则贴出:敝店素来崇尚诚实,出售的皆是掺水10%的陈年老酒,如不愿掺水者,请事先说明,但醉倒与本店无关!结果那“不掺水酒店”门可罗雀,而“掺水酒店”却****。


④巧设悬念攻心为上:打开电视机,翻开报纸、杂志,到处都是铺天盖地的广告,什么样的广告才能吸引观众和读者呢?一些聪明的企业家将心理学的技巧揉进了广告,制造心理悬念,诱导观众和读者深入迷津。


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以上的技巧经验中获取一些启发,帮助您成功创业。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