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创业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创业很普及是因为其好处多,例如创业时间上,可以自由地进行安排,这样既能够**还能够兼顾着家庭。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诫条需要遵守,才能达致成功!以下是建议的十诫:


1.租一个邮政信箱或一个公司地址,来为公司建立一个商业形象,家居地址会令客户感到不专业。


2.申请*立电话线来避免家人误听客户来电,引起不便。


3.安排电话转驳,电话录音或OneCall个人通讯号码来**客户能**时间找到你。


4.谨慎地重新安排家中的空间来配合商务上的需要。


5.与客户会面应尽量安排在对方的办公室或租借一个正式的会议室来保持你的专业形象。


6.参加商会或一些专业协会来扩阔人际关系网络,并向现有客户徵询意见。


7.密切留意竞争对手的动向。


8.小心保存一切单据及往来文件,包括出门公干、交际应酬的支出单据。


9.保持一定数量的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


10.对自己要求严格,要有自制能力及有自发性,并要像上班一般自律。


创业的过程不会是那么容易的,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在家创业也是如此,上面分析的一些在家创业要注意的地方,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