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好一家袜子专卖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上,行业分工越来越细,行业类别众多,现如今有的人做建材生意,有的人对环保项目感兴趣,而有的人想开一家专门卖袜子的袜子店。那么怎样才能正确经营一家袜子店呢?


时尚袜子店要锁定目标客户


这类店铺的目标客户群是那些对所谓“一致”、“对称”的时尚法则不感冒的人。因此,卖出的袜子,不需要任何搭配指导手册,想怎么配就怎么配,有多少个人穿,就有多少种可能。


开时尚袜子店要找个好地段开店


店面是个很重要的因素。*好的选择是,人流量大又适合步行逛街的地段。小区类的店铺不适合开这样的袜子专卖店,因为,这样的店铺是**时尚的,它需要的是大批年轻时尚的消费群。


时尚袜子店的销售手段要新颖


建议以多买多优惠为原则,袜子采用1、3、5、7等单数包装。此外,店主和销售人员务必要“以身试法”,自己穿混搭袜子,穿着它们见客户,活像一块活招牌。


时尚袜子店的经营成本


(1)房租及装修费用:面积*好30平方米左右,年租金和装修费大概需10万元。


(2)**次进货费用:费用根据货品的质量和数量来定,加上自己的人工和差旅费,1万元是必要的。(3)人工费用:需雇用采购员、店员至少4人,每月需支付工资4000元左右。


时尚袜子店的投资收益


开业初期,赢利的可能性不大,打开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采用会员制,**年**吸纳会员,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回头客增多后,营业利润才会大幅上升。


经营袜子店应该经营一家有特色的袜子店,很多人都喜欢*特新奇的东西,经营一家有特色的袜子店不仅可以有效避免这个行业的激烈又直接的竞争,又容易让消费者发现自己的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