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早餐店能赚钱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曾经想到过进军我们的餐饮市场,但是做一个什么样的餐饮品牌好呢?开一家什么样的餐饮店面呢?开一个早餐店吧,我们在做之前都要好好地做一番预算才行。


经营档次提高


一些知名传统早餐店可适时进行重新装修,全面改造就餐环境,可以吸收西式快餐的经营方式,改造后的店铺设施先进,面貌一新后将吸引更多顾客。此外,在经营品种和服务项目上应该不断创新。经营管理规范、环境舒适、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才能赢得市民的青睐。 积极引进先进新型业态,推行早餐市场的连锁经营,对于扩大早餐市场规模,提高早餐市场组织化程度,降低生产成本,形成规模效应,提高早餐食品流通速度非常有益。可以发挥连锁经营在组织形式和管理上的优势,广泛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积极开发现代早餐新品种,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构建现代早餐供应体系。有条件的早餐经营企业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技术,通过**畅通的信息网络,发布供应品种、服务价格和服务方式的信息,可开展电话定餐、配送到家的送餐服务,以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早点式样


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


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


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


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


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 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记者调查采访到,我市的早餐经营品种、花色很少,就餐者很难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几乎清一色的“浆汁、果子、豆腐脑,包子、稀饭、油炸糕”,传统早餐品种几十年的一贯制至今没有改变。由于经营单调,缺乏创新和应有的品种调剂,不能满足市民对早餐品种多样化和不同口味的要求,因此开发健康、营养、卫生的新型早餐新品种,是经营者*应注重的。


投资预算:


1、操作间设备投资约计2万元;


2、购置送餐车5辆,计25000元;


3、操作间办公室年租金19200元;


4、操作间办公室装修10000元;


5、广告宣传费用约计10000元;


6、办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证件约计3000元;


7、电话两部2160元;


8、其它纲用1000元;


9、周转资金20000元,共计投入资金110360元;


收益分析:


1、店刚开始运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


2、店需招聘业务员,厨师糕点师、营养**,业务经理、采购员、杂工等人员。估计每月工工资为15000元,房租每月1600元,电话费每月 600元,水电费约1200元,送餐车油费及各种费用共计2000元,购置原材料20000元,不可预见费用1600元,税金3000元,合计每月费用为 45000元;


3、店每月纯利润为60000-45000元=15000元,一年即为15000×12个月=18万元;不到一年时间就可收加投资。


现在,想必您的心里面有了一定的打算了吧。能够真正的走向成功还是需要做一番准备工作才行。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