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有哪些窍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营一些商铺的自主创业者来说,怎样来选择店铺的合适位置显得特别重要。让我们来看看选址有哪些小窍门呢?就如何做好商铺的选址,来提供一些小窍门,供参考。


**招


市场调研作出有效商圈分析


想开一家好的店铺,进行一番市场调研是在所难免的。从专业角度上称其为商圈分析,通俗来说就是调查分析店铺的销售范围、来店顾客的特性及其居住环境的地理位置。


第二招


根据主营商品来确定地址


营业地点的选择与主营商品和潜在客户群息息相关,各行各业均有不同的特性和消费对象,商业繁华区并不是**的选择。


第三招


地铁站口十字路口优势明显


十字路口的拐角,或一些交通便利与过街天桥、过街地下通道、公交汽车站、地铁站口和轻轨站口等公共交通设施相邻的地方,一般人流量都比较大。


第四招


要与房东签订明晰的店铺产权关系


一般店铺产权至少可使(租)用5年,为了达成压低房租的目的,至少应签订5年甚至更长的租赁期限。


第五招


选择适宜的商铺面积


商铺投资与一般物业投资有所不同,各种业态的租户对商铺的面积需求不一样。


创业从来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未雨绸缪总是好的,在创业的准备阶段,创业者要充分的考虑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广泛搜集各方面的信息,对选址问题尤其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