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要注意些什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这个词现如今非常有着很大的诱惑力,一边是很多人在跃跃欲试,另一边是很多人苦于找不到正确的方法。事实上说来说去,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想成功创业必须搞清楚恨多关键的问题。


小产品≠小市场


时下,不少企业在选择新项目时,都将眼光投向高、精、尖产品,而那些不起眼的小产品、小项目,却受到歧视:小产品、小项目,市场小,利润低,小打小闹成不了什么气候。


创业的***≠**的成功者


商战中,捷足先登是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捷足先登并非取胜的**因素。


行业不够好≠赢利不够好


“如今行业不景气。”这成了许多人的口头禅。在当下,许多产业都陷入过度饱和状态,竞争激烈使得其中的许多企业都过上了无利润只求**的日子,但是否行业不景气就真的不能赢利了?


竞争≠对手


商场上对手的存在对自己而言有很特殊的意义。


创业者要与时俱进,而不能随波逐流,创业者应该省时度势,切实了解自身的情况,不断**创新,了解市场行情,再做进一步的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