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哪些正确的方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只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创业也是如此,如何创业*省时省力是创业者需要关注的问题。


1、一定要找***的市场,可能比起经营较差的市场租金要高,可是人流量是该商品市场内你的小店存活的*基本条件。


2、同样的市场也有生意好和差的区别,因此需要你对自己经营的产品比较熟悉(例如熟悉该类商品的消费者喜好;熟悉该商品的进货渠道,能以更低价格进货等等)。


3、用你所代理或销售产品的生产厂家相关证明(卫生许可证、厂商证明等)同卖场的办理手续。


4、风险比较大,一定要对市场行情有所把握,并且注意产品的销售季节和保质期。


3、考虑本地人对该产品的接受程度,*好做个有个简单的调查。如何低成本创业?有些东西尽管本地是很少销售,但是可能不一定适合本地口味,例如有的商家曾经在一些城市**槟榔,但是当地的人并不习惯槟榔的口味,因而失败。


5、选择行业门槛低但回报高的产业,例如房产中介。


6、选择新兴产品,一旦竞争产品增多,营业额下降时,立即转向。如以前的小饰品店等。


7、如果创业没有经验的话,整个投资不宜过大,找利润高、投入少的小产品加盟,没有经验的人切忌加盟大的连锁项目,没有一定的经营经验注定失败,千万别太相信加盟企业的“无经验”一样经营,“全程营销辅导”的谎言。


在创业时要了解清楚市场行情,把握准确的信息,寻找适合创业的项目和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