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趋势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看看现在的农业市场上都是有着怎么样的市场商机发展趋势,对于现在的农业产业发展,我们的创业加盟商不断地去发掘新的农业商机。


河南有许多特产,比如信阳毛尖、固始鸡,怀山药,西峡香菇、猕猴桃、木耳、猴头菇、核桃、板栗,灵宝苹果等,都是非常有名的,而且当地都有专业合作社,有加工企业。这些企业应该抓住机会,争取和大公司合作,把这些特产做大做强。


一是带有高***、增产、安全概念的农业技术企业,比如拥有节水灌溉技术、生物类技术及食品和农产品深加工技术的企业等;


二是特殊资源类概念的特色农业企业,其产品只有在特定的气候、特定的资源下才有,因此拥有这些资源的企业具有CYE垄断性;


三是带有安全、高品质概念的企业,比如有机农业企业;


四是带有工业化、消费升级概念的企业,主要指规模化的种植和养殖企业;


五是有商业模式创新概念的企业,即在渠道、冷链物流、技术设备、农业基建等领域有所创新的企业。


以上的五大类农业产业项目,只要您能够及时的把握住,就能够真正的实现您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