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如何合理运用创业政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国家对于创业都有相应的政策**,来规范大家,怎么样才能够合理的运用这些创业政策呢?


一是要理性看待创业政策。


创业政策是个人创业的助推剂,但不是个人创业的“**药”,任何人都不能仅仅依靠政策来创业,任何人也不是为了享受政策而创业,这是用好创业政策必须树立的理念。


二是要对症下药选择合适政策。


每个人的创业方向、创业特点各不相同,每项创业政策的适用范围和对象也不同,个人在用创业政策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政策,即要适合自身的创业条件、要适合自身的创业行业、要适合自身的创业类型、要适合自身的创业过程。


三是要发挥政策实际效用。


在选择了适合自身的创业政策后,要切实发挥好政策的实际效应,使政策的运用能真正降低经营成本,改善经营状况,提升经营能力,对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有实际作用,使企业走上长期发展的道路。


场地扶持的政策**有两方面的政策:一是都市型工业园区的政策,二是开业园区的房租补贴政策。这两大类园区各自都有针对入园企业的房租补贴政策。其中,在开业园区之内,除了房租补贴之外,还有一些相关的配套指导服务,如提供代理记账、**指导、贷款直接申请的渠道等。


税费减免的政策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1)商贸型、服务型企业的优惠政策;(2)高校毕业生创业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3)失业、协保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从事个体经营的优惠政策;(4)劳动就业服务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开业**指导的政策目前上海有一支由600多位各行业**组成的公益性**志愿团,可以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的指导服务,包括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也可以由多名**组成“**团”为创业者提供“会诊”。另外,还有每隔两周定期举行的开业讲座服务、网上咨询指导服务等。


希望以上的建议能够对您以后的创业有所帮助。


本文来自全商网 (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