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过程中的5大误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时代,更多地创业者把目标转移到了网络上面,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各种问题的,网上创业需要避免的误区有哪些,我们一起去看看:


误区一:不要随便问别人**多少,这是非常忌讳的,特别是对于新人来说,更是如此,很多人一到一个网上创业的群里面就来问这问那,特别是喜欢问的就是你一个月能够*多少,其实这么问别人是不好回答的,因为对于同一个项目的网上创业,有的人就能够*的多,另外一个人反而就*得少,比如上回我加入一个网站内容更新的一个群,别人***了一百多元,而我辛辛苦苦才*十几元,这就是差距,你问了别人能够*多少,自己就能够*多少吗?是没有可比性的!


误区二:不要随便打探别人的资源,要知道网络资源是非常宝贵的,很多人经营自己的人脉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很多关系往往就是一层窗户纸,一捅就破,如果每个人都掌握了这些资源的话,那么这些资源就不能够称之为资源了,所以资源向来都是非卖品的,如果你发现有人向你兜售资源,那么你就要提高警惕了,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误区三:在同行的群里面不要打广告,这个规则大家应该都能够知道,毕竟同行是冤家,你如果在他们的群里面打广告,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挖墙脚,自然是非常令人反感的,如果你真的熬不住想要打广告,那就挨个人去发信息,不要在群里面直接发,要不然踢你出群是没有任何商量的!


误区四:不要随便去问别人的网址,这实际上也是对对方资源的一种打听,当然吃到闭门羹那是肯定的了,如果你还要追问,那么你想要和他们学习经验的机会都没有了,另外就算别人成功运营的网站,也不会轻易的告诉竞争者的,毕竟辛辛苦苦的原创的**模式,可能一被你模仿就会造成利润的*大滑坡,这种险自然是冒不得的!


误区五:要懂得善待你的竞争对手,对于网上创业这个行业目前非常的热闹,但是却还没有走向**,很多都是需要进一步规范的,所以大家都在这一行吃饭,只要不涉及到潜规则方面的事情大可放手的去帮助别人,这样让网上创业的市场变得越来越大,大家**就都会更容易!


想要成功在网上创业,只要您注意好这些问题,相信你一定会成就自己美好未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