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掌握的一些销售技巧和才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销售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成功的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你就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销售人员,你需要具备哪些技巧和才能呢,赶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市场商机无限。

炼就语言功力——“语言风趣中听,愉悦顾客心情”


多想多说敢说,风趣中听的语言能化解顾客购买时的心中障碍。令人心情舒畅,回味无穷。它是终端之战,短兵相接时的制胜法宝。

把握客户,力争主动


我们要从“把这个产品卖给客户”向“为客户寻找产品”的方向转变,因为产品的实际销量才是结款*有说服力的依据。(先款后货,订做更好!)

巧妙施压,有效催**款


将购货要求化整为零,有意让客户处于一种“饥渴”状态。“饥、寒”也是一种策略, “要想孩子安(顾客),给他饥和寒”!不能太主动,太热情,要珍惜自己!


将优势品种断货,让其下线客户流失(暂时施压);前款不结,后货不送。明察暗访,深谙客户的经营状况;时刻关注呆帐、死帐,防患于未然。

牢牢树立品牌意识,坚决**“鼠目寸光”的行为。


勿为蝇头小利,损坏企业形象(企业形象包括:知名度、美誉度);以小失大,得不偿失。常规产品比品牌,比价格;正常的操作是有品牌,价格略高于竞品;反常的操作是有品牌,(售)价格略低于竞品(结算价实远低于竞品、主含量人为降低)。


产品是钞票,品牌是印钞机!没有品牌,如同一叶孤舟在茫茫大海中漂流!何日才可以靠岸?惟有迷茫!树立品牌、经营品牌,如同我们爱护我们自己的眼睛一样, “盲品” 没有出路!高度警惕 谁动了企业的奶酪?你!


掌握这些销售技巧和才能,你就可以驰骋于市场之间了,还用在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犯愁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全商网,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