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经销商经营的几大法宝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做事的*终目的就是实现自己的价值,经营一家公司*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帮助经销商经营的几**宝,我们来一起揭晓。


经销商经营**四**宝,为什么我们要这样阐述,因为经营是个动作过程,而产生这个过程的是先由思维意识、后有行动的过程,所以我们需要先阐述思维方式而不是直接告诉具体动作,熟悉了思维意识再加上有效的行动,产生利润是应该的!


利润的产生是由交换而出现的,客户用货币交换了你的产品(实物产品和服务等),关键是你需要货币,客户需要他想象的产品和服务(更多的时候客户也不知道需要什么),这个过程就是交换过程,这个黑匣子-交换过程已经成为了一个科学分支:从个体、群体心里学及消费心里学林林总总很多,如果有人能破解那么成就一个商业帝国也不是难事:日本索尼、德国大众、中国FromE法宝之一,经营的标准:交换一定是客户想要的不是你想要的,任何时候都要以客户的标准为标准。


以**条为标准,聚焦门店销售额四大因素


1、进店人数:大数法则下,唯有人多的情况下才能让销售提升,同时也有很大的人气,让购买很油购买氛围。


2、成交人数:足够的理由,让客户占够便宜,成交批量化是需要通过流程完成3、单人购买次数:认为好的时候,会给其他人进行购买4、单人购买金额:买*贵的***产品,这个面子和消费习惯问题与之对应的行动措施:进店人数:足够吸引力的理由,来就送、进店有礼等等;成交人数:让大部分认为占了便宜。特价、买赠、以旧换新等3、单人购买次数:会员制、积分制、返现金等4、单人购买金额:*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


以**条、第二条为基础得品牌建立是个复杂过程,这里只讲乡镇的。


目前的情况是竞争越来越激励,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运用价格+**服务方式建立品牌。一个新产品进入市场,低价和高价在竞争市场内销量没有本质的区别,高价就像水电站一样,一旦蓄满了消费者的认可,*多三个月然后通过买赠返现等活动把利润惊喜的还给消费,这个过程一但完成之后,在当地就能形成一个明显的品牌认识和消费习惯。**服务向家电学习:3天、7天、15天、30天、90天、180天、一年,都需要相应的服务并坚持下来。售后部分的盈利才是坚持的理由和打击竞争对手的门槛。

人资源是以上的保证


1、老板的胸怀:不断的学习,能占到行业的角度来看待现在的经营


2、经营的哲学:回馈周围的亲人和社会


3、尊重人性发扬人性:发挥人得优势而不是劣势,运用流程而不是追求员工的完美,建立以老板自己为中心的销售流程体系,一个美女愿意嫁给你,漂亮、能做家务、能忍你没钱、没地位,这样的人不存在的,同样不能用这样的标准来看员工。


掌握好这些取得成功的法宝,为您的致富之路到来更多更好地选择,更多精彩内容为您成功带来致富好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