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个干花儿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大家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面看到的*多的也就是花儿了,但是很多的花儿的花期很短。所以,有市场先机的商家就能够*早的发现商机,把花儿做成干花。


如何开干花店?操作步骤:


(1)插花店的地址以闹市区、娱乐街附近为*佳;次之的是大学校园、公园、超市等地,面积8~10平方米即可。


(2)装饰店面,素雅温馨为装饰插花店面*基本的要求,*忌大红大紫、拥挤不堪。


(3)购进插花原料,如玻璃花、毛线花、缎带花、羽毛花、塑胶花等。


(4)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投资评估:插花是一门以艺术加工为主的行业,靠的是插花者的创艺与手艺,因此资金投入并不高,一般来说,8平方米小店只需投资6000元左右即能顺利营业。另需房租每月800元,其他费用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


收益核算:插花制品的销售无淡旺季之分,只要经营策略对路,生意多半不错,一般销售利润率在40%以上。一间8平方米左右的小店正常情况下,每月**达到5000元以上。


只要有头脑,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事儿,所以大家一定能够从以上的商机中不断地总结出经验。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