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意的好市场前景如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有房子就得有装修,在*大的市场商机之下,家居生意也是您成功致富的一大**。广阔的市场商机帮您成就一个美好未来,想要创业的你赶快抓住这个机遇吧。


如何建材涂料代理哪家比较好啊?说到内墙涂料品牌,也许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基本都来自于国外,比如日本的立邦漆,荷兰的多乐士。这类涂料在市场上风靡,也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外墙涂料方面,可能大家就了解得比较少了。中国市场对于节能外墙涂料的需求量估算值达到了60万吨,其中还不包含450亿平方米既有节能建筑的改造工程。


目前全国的440亿平方米建筑中,达到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的不足5亿平方米,即使新建住宅也只有15%达到节能标准,初步统计整个外墙保温市场容量已超过千亿元。达到国家节能标准的品牌将瓜分这60万吨的市场份额。

至2011年,塞尚外墙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已经通过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团的评估考察,取得了江苏省建设科技成果**项目认定证书。


在现存市场上99%以上的厂家和产品因为环保节能性能不合格而被叫停的情况下!塞尚是留给**、地产开发商进行墙体改造的为数不多可以使用产品!塞尚涂料特别是对于一些拥有**人脉、房地产开发商资源的投资者,塞尚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加盟项目据初步统计整个外墙保温市场容量已超过千亿元,预计2012年市场需求量将突破60万吨,塞尚涂料其中还不包含450亿平方米既有节能建筑的改造工程。国家的一纸公文也许对于老百姓来说只是一次福音,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一张现金支票,上面的数目你说了算!如此良机,切勿错失!


有投资就有一定的风险,家居生意市场商机无限,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成功打造一个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