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本生意一样可以赚大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我们所面临的压力十分*大,更多的人投身到创业的大潮中来,选择小本生意也一样可以*大*,市场商机不可限量。小编这就带您一起去分享一下一个小本投资者的创业经验:


世界上有两种人生,**种人生就是一辈子做打工仔,为**拼搏,这种叫讨日子生活,因为你不讨就没有经济来源,就会饿死。另外一种人生就是挑战命运,**生活,改变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当**,才能迅速致富,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做生意没那么简单,*先投资这部分就需要*,最好是用越少的*来实现越大的收益,不过小本生意到底做什么好呢?


其实小本生意如果选好了是很**的,关键问题是你会不会选!有些小本生意是需要有额外的条件的,比如说一些技术性要求高的小本生意就很**,但这要求你必须会这门技术,但又不是人人都可以这么容易就学会这些技术的,所以如果你做一些没技术含量的小本生意想要**就难了点,以前我做过书报亭、开过小饭店,奶茶铺,虽然很艰辛,但最终确实是*了点*的,只是不是很多,毕竟投入少,回报也不会很高,当时,我也知道一些生意,收益很高,但又需要投入一大笔*,咋办?没有技术的小本生意真的没办法*大*吗?后来我才知道,我错了。


当时,自己刚把奶茶铺给转让掉,手里有几万元,准备搞点新东西,后来我一个好朋友和我说让我加盟当地的一家比较有名气的餐饮,我看了半天觉得风险有点大,但是那一次之后我感觉到小本投资要**一定要加盟,否则真的很难*大*,因为加盟之后你可以得到平台的支持,这是自己完全独立操办一个生意所实现不了的;后来,我一次遇到了以前的一个同学,问起他现在在做什么,他说就是小本生意随便玩玩,我看了来劲了,在我的逼问下他说他在操作加盟项目,叫“裕养裕久”,我问他能*多少,他告诉我不多每个月1万5左右,我一听已经觉得不得了了,一个是我以前做奶茶铺最厉害的时候一天的流水也才1千元,每个月结算下来真正放到自己口袋里的不足1万,二个是这个同学我知道人脑子很一般,不是做生意的料,他都能做到1万5一个月,我至少可以翻他几倍;


世上什么东西最宝贵?时间。因为时间是不可复制的,一次性的资源。一晃青春已逝,不管是精力还是激情都开始走下坡路,不能再等了。小本生意相信是每个人都能做得起的生意,不要再给自己借口,小本生意一样可以*大*!


投资小本生意一样可以*大*,只要我们努力,朝着自己地理想去奋斗,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