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加盟如何寻找资金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机遇,也是众多加盟商*看好的一个市场,开一家服装店怎样获得更多的资金的投入,是您创业的**步,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商场如战场,开店营业,犹如行兵布阵,“兵将未动,粮草先行”是兵家常识,服饰店铺的经营同样应该如此,在开店之前,*先资金要到位。与此同时,店铺经营者还需在正式开店前,对服饰店铺未来的经营效益进行预估,以使所开的店铺保持优良的赢利能力,如何筹集更多资金?开店其实就是一个投资的过程,有投入才会有产出。作为初开店者,应当筹集到比预算多一些的资金,以防止各种意外情况的出现。


了解和解决财务费用上的需求是决定店铺经营者未来事业成功的关键所在,因此店铺经营者*先必须清楚店铺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哪些费用。

一般来说,经营店铺涉及的费用包括三大部分:一是基础设施投资,包括店铺装修的费用和购置必要的硬件设施如水电基础设施、空调、货架、收银机和招牌等的费用;二是日常的管理费用,包括人工费用、店面租金、日常管理费用和宣传费用等;三是货物费用。


那么为了**上述各项资金到位,店铺经营者应当如何筹集资金呢?主要的筹资途径有以下几种方式。


个人筹资不要盲目追求规模如果个人有强大的财力,那么可以由个人投资开设服饰店。


个人投资的优点是经营灵活,不受他人的干扰,可以按照自己的经营理念来进行管理,利润也归自己个人所有。


缺点是不容易筹集到充足的资金,无人分担投资风险,一旦经营失败将给个人造成*大的损失。因此,如果采取个人投资的方式,*好不要把个人所积累的全部资金都投入其中,也不要在*初开店时盲目追求规模,以免造成投资过大,生意却不景气,以至于资金链断裂的局面。


初涉商海的人,应当根据所经营服饰品牌的特点和个人的经营能力,选择相对小型的店铺进行经营。这样可以慢慢适应市场、积累资金,更重要的是可以逐渐摸索和积累开店经验,为未来发展做资金、人员、经验等方面的准备。


有了足够资金的投入,可以为您的创业之路带来更多更好地**,市场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