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者必不可少的资源是什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每一个都会拥有一个必不可少的资源,那就是社会关系的资源,能够牢牢地把握住这些资源才能够真正的帮助您实现**人生。


为什么储备了良好的社会关系和没有储备良好的社会关系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呢?打个比方说,你的创业方向是做生意。只要做生意就一定要同人打交道。但这又有另一个问题,同什么人打交道呢?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那么这些人中你认识的人是一少部分,而大部分人你并不认识。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得打交道。要创业你*终还是得面对这些人。怎么办呢?那就得使出浑身的解数,这也就是人们说的所谓的“攻”关口。


生意场,也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你如果没有足够的人际关系网,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因为在人际关系这张网上网织着很多关系,如人缘关系,业务关系,甚至还网织着办事的渠道、信息的来源等等。


它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它的存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这种无形的东西已渗透到社会关系的每个角落,甚至已渗透到人的心灵深处,因此,它不但影响着个人的行为,而且也影响和决定着社会存在,自然也就影响和决定着你生意的成败,决定着你创业的成败。


假如你要在生意场上创业,你就必须做好社会关系的储备。


其实,生意场上创业是这样,其他的创业也是这样,比如你要在政界创业,在演艺界创业,比如你要当一名律师或医生,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都是必不可少的创业准备,而且准备的越多越好,这样你的创业步伐就会更快一些,这已是一个明显的社会事实,谁都可以从现今的社会上看到这一点。


明智的创业者,在创业之前,如果他已有意于从事某个行业。


他就会尽自己的所能去结识这个行业里的知名人士,虚心向这些知名人士或成功人士请教,聆听他们的教诲,讨要他们的名片,把这些作为重要的资源储备起来,以便在将来发挥作用,帮助自己解决许多实际问题。


现在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过去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本又一本的名片册,现在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一定拥有一个掌上电脑。这名片册和掌上电脑并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里面储存着丰富的社会资源。它就是众多成功人士走向成功,叩开成功大门的敲门砖。


现在明白了社会资源的重要性了吧,牢牢地掌握这种资源能够很好的地把握住您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