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凝聚创业团队力量?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创业过程中,需要的都是团队的力量,并不是单单靠某一个人,所以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关于怎么样去集中团队的凝聚力还是要看大家的。


**,大家一起投资创业,*终要解决个人财务自由问题。创始人凝聚团队,或多或少有一点点理想主义色彩。大家在一起不能就是为了融一点资,未来上市都套现,这些东西可能是创业过程中的一个结果或者一个副产品。但是团队在一起,总要想法做出有趣的东西,总要做出别人没有想过的产品,或者我们的产品能够影响几**、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用户。我们总希望在互联网留下痕迹,这也是所谓的创业者和商人、有*人很重要的差别。


第二,团队也不是一成不变,*早创业建议两到三个人,一个人太孤*,人太多意见不一致,也很难坚定走下去。国外*好的例子基本就是两个人,不超过三个人,人太多沟通成本太高。两个人相对互补,有的人比较外向、有的人就比较内敛,有的人主外,有的人就主内,可以把内部很多运营做下去。


第三,团队要稳定,但是不要怕团队会调整,在企业往前走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人掉队,一定会有新人加入进来。*重要的是创始人要有自己的理念,能够不断把比你更有才华的人吸纳倒你的团队来,千万不要把创始的团队一成不变,两三个哥们*终做到上市,可能性极小。


团队的力量不容小觑,大家在未来创业的道路上一定要更加有信心有方法。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