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店加盟的选址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生意更加注重选址,人流量大的地方容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全商网小编和您一起看看各种选址技巧吧。很多投资者在开店选择店址时,会认为只要是在商业街区,商业中心开店就行,其实不然。


在一个商业中心繁华地带,无论是店中店或专营店,在创业初期的投资者是承受不起*中心的旺铺惊人的高额租金的,因此,加盟礼品店选择店址就要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店铺。事实上,选择一个租金价格适中,位置前景看好的店面即要有方法,又要有眼光。


1、开专卖店怎样选址,礼品专卖店位置的选择更注重多方面兼顾的原则。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当你的店面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成为当地周边同行工艺礼品店中旗舰店、品牌店的时候,只要是在繁华商业区内,位置稍差一些也没有关系。但我们是开店初期,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哪怕房租费用稍高一些(允许的范围内)也值得。


好的临街店面位置是处在大型繁华商厦的附近,大树底下好乘凉就是这个意思。借助大商厦强大的客流来为我们带来顾客,但并不是只要是在其附近就都好。其实不然,你要注意观察大商厦所面对的临街路口,一般有三种:一字路口、丁字路口、十字路口。在同等时间内经过反复观察,从哪条街出入商厦的客流量大,那么这条街就是你开店的**选择。当然,这种繁华商业街区的位置是不可能由我们自由选择的。


2、开店中店(是指在某一商业街区的大型商厦、百货大楼、超市中租柜台或以精品单间形式进行经营)


一个商圈内的大商场可能不止一个,究竟选哪一个开工艺礼品店,其实并不难。*根本的方法就是看客流,表面看来,各商厦客流差不多少,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有区别。可以看同一段时间内不同商厦的客流量数字比较,你也可以多方侧面问询每个商厦中的一些业主来了解一下实际经营状况及商厦的人气指数。


选择一个好的地理位置会给您的创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打**业致富的大门,市场商机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