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有着怎么样的风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是很容易就能够成功的,但是一不小心也能够很容易走向另一端,所以在开饰品店的同时,也应该做一个合适的评估,让我们的事业风险降到*低。


常见的开业风险有:


1、饰品店选址失误风险


2、饰品店*批配货风险


3、饰品店面形象风险


选址失误风险:对饰品专卖店来说,选址是一大风险,好些创业者没做过店面生意,基本的选址都不会,难免出现重大失误,选址失误是无法弥补的,也是不可改变的;扎西德勒提供专业的指导老师对你的选址进行跟踪,同时给出系统全面的店址选择指导建议。可以全面避免因为饰品店选址带来的严重风险。


*批配货风险:面对招商加盟市场,批发市场等上几十万种商品,怎么样选择合理的品种,怎么样能**你选择商品可以让消费者认可?自已选的货卖不掉怎么办?卖不掉就是风险,一半卖不掉,那就几万元!由于以前没从事过饰品生意,只是对饰品有兴趣,开业选货**凭自已的感觉,*批选货可能有一半以上存在滞销风险,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这里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个大概,还有很多的细节等待您去发掘。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