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额3大选址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好的地址为您的店铺带来源源不断地商机,是每一位创业者都必须要考虑的。开一家奶茶店,更要找一些人流量的场所,这样创业就更有**了。奶茶*受年轻的欢迎和休闲人的所选,我们要尽量考虑一下,这些群体喜欢所经常出入的地方,主要考虑这个地方。


奶茶店选址技巧:


**,学校附近。


奶茶是快速消费饮品,*大的消费者群当然是年轻群体。所以奶茶店开在学校附近是比较不错的一个选择。学校的学生多,学生特别是在课间休息,都喜欢出来买的点喝的,解解乏,夏天解渴、解暑,都是学生的热爱


第二,住宅小区。这种地段奶茶店的经营要谨慎。你要从自己熟悉的社区开始做起才有利基。


经营社区生活的咖啡店要就要采深度耕耘社区策略,学学starbuck星巴克咖啡卖的是社区生活,雇用社区内的妇女当员工及学生当做兼职工读生,让接送子女上学后的妈妈可以到店闲话家常且休息一下,小学生放学后可在店内安心健康吃点心做功课,店内订阅大量书报杂志,供社区住户来此浏览以吸引更多人气。


社区型店面消费额要随社区住户消费能力而定,顾客开门进店十秒钟之内店员就要有眼神**次接触或是打完招呼,不能让顾客空等待,这是一家经营社区生活成功冷饮店的经营密诀。


第三,繁华的商业街。


人流*多的地方,而且年轻人特别多。但是在这里开奶茶店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租金的问题。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那么尽早放弃。在商业街开奶茶店的优势就像其他的各种超市、服装店一样,就是人流大!逛街的人都比较有闲有*,所以没事买两杯奶茶喝还是不错的。

把您的奶茶店开在这些地方,您还担心消费人群不够广阔吗,商机无限,**更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