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一家汽车美容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拥有**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更多的创业者选择投身到这一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致富项目。汽车美容指的是清洗、贴膜、封釉、铺地胶、内外装饰等常规美容护理及定期的汽车保养、安装防盗设施等。


美国龟博士**连锁是专业的汽车**服务**连锁管理机构,是现代汽车服务及个人延伸服务行业的**服务商。和您一起分享一下汽车美容店的注意事项:


一、选定项目前一定要做市场调查:竞争对手的规模及所作的服务项目等。


二、资金投入:汽车美饰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如果投资者是刚起步,一般投入3万-5万元即可开张。店铺面积也不能太小,即使是创业初期,也要**营业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


三、招募技术、配备设施过硬品行优良的技师,通过提供良好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而使客户能重复消费;


四、经常不定期的举行优惠活动一些策划活动,组建会员俱乐部,使之成为忠实**客户。


五、店铺选址:汽车美饰店所处的地理位置和门前停车场的大小对业务量有直接的影响,店铺*好选在公路交通便利的枢纽地区。


六、店铺要进行一定的广告宣传相信以上几点对于准备创业的你来说肯定会有帮助,地位商机网友情提醒你,投资之前需多看、多问、多思考。


创业没有容易的,看到一个好的项目就赶快行动吧,投资汽车美容店,市场商机无限,致富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