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创业的三个阶段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工薪族创业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所以对于我们工薪族创业者来讲,创业需要以下的三个阶段。只要从这些阶段中走来,您就慢慢地走向了创业的正轨上来了。


**阶段,你要珍惜工薪族的职业生涯。


1、尽量到大机构大企业去服务。因为他们触角广、关系广,能够给你搭建更大的舞台,踩在*人的肩膀上。


2、你要利用工薪族的这段时间,去“带薪”学习某种专业技能。一定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习,学会某种专业投能,不光是学到文凭,那不管用,趁着上班时间,一定要学业会你的专业投能,越专、越精、越好。一旦你想辞职再去学习,你学不下去的。因为你这边没*,心态又急,你学都学不下去。你要尽量利用工薪阶层,带薪去学习专、精的技能。


3、利用你工薪族职业的方便,去广泛的积累人际关系。因为他是你未来的**。


第二阶段,你想靠自由职业谋生,先要选项。


做什么项目,如何选项呢?几个原则:


1、作熟不作生。一定选择这个项目跟你技能是有联系的,跟你的人际关系是有联系的,要作熟悉的项目。


2、做长不做短。什么是做长不做短,你要利用你的长处而不是做你的短处。


什么叫长处什么叫短处?别人费半天劲才能干的事,你轻轻松松就干成,这就是你的长处。别人很轻松就干成的事,你却费老半天劲才干成,这就是你的短处。我们做的是人际关系的生意,未来谁拥有顾客群,谁有广泛的人际关系,谁轻而易举的把大家聚在一起,谁就能*到*。


第三阶段,如何进入第三阶段呢?有三条途径。


**条途径叫白手起家,单打*斗。就靠自己摸索,吃亏了不要紧,爬起来摸索,再摸索,再摸索也能成功。***很低,只有1%。各行各业都一样,一般行业的***是二、八定律,就是20%的人单打*斗,就有小成就,1%就有大成就。而且在今天这种已经变化的社会里面,你想白手起家,告诉你任何时机都没有,因为你没有资本,没有项目,没有关系,你和别人上千万上亿的身价怎么竞争?


第二条途径购买一个现成的系统。就是购买一个1%。什么叫购买一个现成的系统。


第三条途径,加盟一个成功的系统,加盟一个1%。这里不是购买了,而是加盟。


*后的决定权还是在您的手中,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就在于您是如何去创业的了。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