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做生意开什么店能赚钱

2014-05-13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茴香

很多投资者选择在各大高校的校园里做生意,那么,在校园里做生意的消费群体比较固定,因此在选择项目的时候应该要仔细考虑,能够满需学生们需求的项目。全商网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些。


校园做生意: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校园做生意: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最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最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最红火。


校园做生意:开家芳香家饰小店:


香袋、香包、香囊、香纸、香干花等家用芳香工艺品,能营造芬芳氛围,又能形成流行趋势,给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这些香气袭人的工艺品往往采用天然植物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式样美观,设计前卫,品种丰富,有花香、果香等十几种香型供客户选择,与过去的那些化学香味剂完全不同。芳香工艺品可以随身携带,或装饰于衣柜、卫生间、办公室、卧室、轿车等任何地方,可去除异味,提神醒脑,愉悦精神,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


校园做生意:开家经典时尚银饰店:


添置合适的首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首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好项目。银饰品价位最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许多银饰用几周就发黑发黄,美丽的光泽全都不见了,清洗起来很麻烦。如何让银饰永葆靓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加铂铑合金镀层,有这个镀层的保护,银饰就能够持久保持光泽,这也是银饰小店保养银饰的重要方法。给每一款银饰取名字,比如智慧之花、心心相印……用别致动听的名字表达了设计师设计作品时想表达的理念和思考。为了对抗同行的仿版,通常一个季度对产品来个大换血,只保留个别经典款式,这样可将模仿者甩在身后,这也是银饰行业永葆生机的重要技巧。


校园做生意:开家个性手绘店: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标新立异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手绘店最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图案都是由顾客选定的,或者是顾客提供的,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所以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顾客也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不少学校会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要设计班徽LOGO,彩印在白底T恤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手绘小店做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发挥到极至。


校园做生意:开家十字绣品店:


十字绣起源于欧洲,最初是在宫延中风行,后来才传入民间。你别以只有性格温柔贤淑的女孩才喜好,不少时髦的酷女孩也端坐在店中,用绘着寇丹的手指体验各色丝线带来的另一番“酷”呢!另外,十字绣还可以在T恤十字绣作品配上合适的画框,做成一幅装饰画。十字绣店的设备并不复杂:


1)黑白复印机一台;2)喷墨式彩色复印机(或电脑平板式扫描仪)一台;3)标准绣品陈列盒(既可作为库存空间,又很美观,也便于管理)。十字绣的绣布也很重要,一般为正方形网格状,纯棉质地。大号整理盒能放100余个绕线板,小号整理盒便于携带,可以存放20-25个绕线板。十字绣专用绕线板,可以把不同颜色的线分门别类地缠绕其上。对照图案和符号标记,或是绣线的线号,可以在绕线板上贴上线号标签,以方便管理。


校园做生意: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最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钱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校园做生意: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校园是一个比较固定的市场,也是投资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只要能够选择好的项目就可以非常轻松的开店赚钱,以上项目仅供投资者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