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价书店的成功秘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行业是这几年的热门**行业!书店也是其中的*****!我们知道,生意并不是那么好做的!那么开一家特价书店,怎么样*能**呢?


店主通过购买出版社存货的方法,获得大量价廉物美的特价图书,开设书店,以5折销售吸引顾客,以不收取押金的“预存租金”方法大量出租图书,开业半年以来,利润直线上升。


许多的特价书店多为过时期刊或杂志。世界名著、工具书等时效性不强的书相对特价的空间较少,店主能够从这方面入手办书店应该有吸引力。


开特价书店风险提示:


一般特价书店的经营面积较为适合在20~40平方米左右,太小不能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太大则经营成本加重。


由于目前时尚杂志的**而且一般书没有时效性所以开特价书店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如果您正打算开一家特价书店的话,希望本文能对你有所帮助!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