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怎样经营才能赚大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一家童装店市场前景广阔,但是即使是这样的项目也需要更多的管路策略才行。怎样才能让您的童装店脱颖而出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小编的建议吧。


时代在进步,经济在发展,2010年的现今社会,父母更愿意拿*出来装置自己的小宝贝了,童装店自然成了一个热门的生意项目,那么经营童装店该注意些什么呢?童装店经营的商品虽然都不大,但这里面蕴含的利润却很*大,在孩子的*越来越好*的今天,童装店经营者们想要获得更多的利润,就必须在店铺的设计上多花些心思。


童装店怎样经营才能*大*方法一:童装单体店的选址


需要考虑店铺面积;需要考虑租用店铺的资金

童装店怎样经营才能*大*方法二:童装店要注意经营环境在门店的环境卫生方面更要注意,毕竟,顾客进入店铺总会有一些**感觉。


门楣:门楣的标准字应保持完整;天花:天花及橱窗里的坏灯应随时处理、更换,以免影响专卖店形象;地板:专卖店的地面应保持清洁、光亮,无任何杂物,无卫生死角。


橱窗:橱窗的玻璃必须每天用玻璃水清洁,不应有任何污渍和花纹;货品:货品要时刻将货品放在**位,仓库内的货品应尽量避免挤压,应定期清洁货品,并随时对衣服上的灰尘和污渍进行清理。


货柜:货柜及陈列台下不可堆放杂物;收银台:收银台位于主形象板之前,是专卖店的主形象位,因此要**收银台的干净、整洁。


试衣间:试衣间每天应清理两次,**凳子的干净、无破损;拖鞋干净,***;仓库:仓库应注意防潮、防蛀。


童装店怎样经营才能*大*方法三:童装店的商品陈列


从童装的大小来陈列;从童装的价格来陈列;重点推荐的顺序来陈列;以品牌特征来陈列

童装店怎样经营才能*大*方法四:童装店进货


大部分童装都有其特定的销售时间段,以及销售高峰期和低潮期;在季节销售之中,新货上市时间不可滞后任何一次。服装店经营就怕货品积压,而造成积压的“元凶”无疑就是店主对进货时机的把握不当,有道是机不可失,时机不对,顾客们当然不买账,货品积压就在所难免了。


如果您的童装店做到这样的一些技巧了,那您的致富之路已经成功一半了,抓住商机赶快行动吧。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