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次创业:如何进行二次创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对人们来讲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了,但是二次创业,相信很多的人心中难免会有疑虑,我们到底怎么样进行二次创业呢?


二次创业一般是一种由企业**者认识到,并发起的自上而下的企业变革活动。其核心内容是,企业**者要求企业成员的工作状态调整到当初创业之时的工作状态。此外,企业**者一般会为自己企业制定一个宏伟的中期目标,并希望企业成员能像当初创业者从无到有那样,将企业建设的更强。


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进行二次创业,在企业已有的基础上,进行管理的科学化,不断挖掘内部潜力,以求得进一步的发展。根据前面对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的分析,可以看到:二次创业*先要解决的是抛弃过去的曾经使企业取得一次创业成功的做法,推陈出新,用新的管理模式替代旧的模式。进行二次创业的企业要想获得成功,关键是要**过去凭借个人素质来赢得并把握机会的时代,重新建立起一个依靠企业整体素质来实现持续发展的管理体系,这场变革对企业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


可见,二次创业对现在的企业创业者来讲,又是一次挑战和蜕变,只有牢牢地抓住这样的机遇才有可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