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商业哲学:如何科学赚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也是有门道的,怎么样去**,怎么样去*大*?看看洛克菲勒商业哲学为大家分析的创业商机吧。


一、光明正大**


我一直财源滚滚,心如天助,这是因为神知道我会把*返还给社会的。上帝为我们**双脚,是要让我们靠自己的双脚走路。给予是健康生活的奥秘……金*可以用来做坏事,也可以是建设社会生活的一项工具。如果一个人每天醒着的时候把时间全用在为了*而挣*上面,我不知道还有比这样的人更可鄙、更可怜的了。


二、为工作要有建设性的争吵


良好的方案往往不是由互相容忍得来的,而是争吵的结果。


三、知识+智慧


知识是外在的,是我们对所见事物的认识;智慧则是内涵的,是我们对无形事物的了解;只有二者兼备,你才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四、自信与坚持


除非你放弃,否则你就不会被打垮。我总设法把每一桩不幸化为一次机会。每个人都是他自己命运的设计者和建筑师。从贫穷通往富裕的道路是畅通的,重要的是你要坚信,我就是我最大的资本。在我眼里,侮辱一词的词义已经转换,它不再是剥掉我尊严的利刃,而是一股强大的动力。一旦确定了目标,就应尽一切可能,努力培养达成目标的充分自信。如果你视工作为一种乐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视工作为一种义务,人生就是地狱。爱情就像一粒种子,到时它就会成长、开花。我们不知道开的是什么花,但是,肯定它会开花。


五、勤奋务实


凡事都得试试,哪怕希望微乎其微。从最底层干起,一点一点地获得成功,我认为这是搞清楚一门生意的基础的最好途径。智慧之书的第一章,也是最后一章,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财富是意外之物,是勤奋工作的副产品。每个目标的达成都来自于勤奋的思考与勤奋的行动,实现财富梦想也依然如此。


也许,从洛克菲勒商业哲学中,您可以学习到不少的创业**的窍门,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还是需要大家真正的去实践。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