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是如何创业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是怎么样走向成功的,他们都是如何创业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身上具备的共同点吧。


1、让**成为你的情人


别在**上浪费时间和精力,你会发现,从长远来看,**比**更让人兴奋,这可不是空头支票。寻求需求,满足需求。追求**者的*大天分是瞄准时机,预测所需。大众牌小汽车,美国快餐食品都是满足人们需要的例子。


2、谨防从众心理


群众心理弊病多,即使它是正确的,追随它一般也没有什么利润。在一般情况下,摘取经济精华的都是***而不是追随者。


3、追求**的人常常是直觉地支配着别人,而且是个行家里手。


4、发展你的支配技巧


大多数人认为,支配别人,让他们去做你想让他们干的事情非常恶劣。然而,实际情况是,我们时时都在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支配着别人。


5、当雇主而不是雇员


那些满足于雇主付给他们高薪的男人并不是真正追求**的人,他们的目标仅仅是成就感或权力欲。你*好去当老板,即使雇员只有你一个,*的*也会比任何一个公司付给你的多。


也许,从他们的身上,您就能够发现您的人生创业的好出路,受到良好的启发。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