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宁加大小额贷款投放扶持创业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我国是政策推动型国家!现在国家支持创业,这对很多创业者来说是一个****的好机会。小编了解到现在江苏南宁已经加大了****的投放扶持创业哦!


如何让本地乃至外地的高知人才留在南京安心创业?昨日党代会分组讨论现场,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朱志宏接受晨报专访时,透露了一揽子计划,其中,加大****投放,扶持创业**桶金成为南京“*人”及人才创新的宝贝。


未来5年培养至少5万人创业


身为南京人力资源“大管家”,朱志宏直言:“对城市而言,大学生即是城市重要的人力资源,也让城市承担很大的就业压力。”如何让就业和人才这对矛盾充分磨合、化解?


创业培训是重要途径。朱志宏先容,在创业意识和技能两方面,都要通过培训来提高,以此提高大学生创业的“成功度”。在今后力推的一系列举措中,人社局将组织一批创业团队,进校园先容成功经验,组织培训,促进学生与创业者的交流。


“十一五”以来,南京培养了2.1万人创业,未来5年,计划超过5万人。“创业带动就业。前5年带动了十多万人,未来5年,计划要超过35万人。”朱志宏表示。


增加****额度,降低场地租金


对处于创业初期的大学生,没有收入来源是*大的绊脚石。如何帮高校创业者搬开石头顺利起步?朱志宏透露,未来5年,人社**部分将通过进一步坚持投放****,并逐步扩大贷款额度,给创业者大力扶持。


“过去提供担保贷款的对象,限定于南京籍的大学生,现在,扩大到所有到南京创业的大学生。”朱志宏说,这种敞开的态度和实际投入,才能吸引更多有胆识有能力的大学生来宁创业。另一个利好是,“过去****额度比较小,一般是5万到10万,以后会扩大,在场地方面会有租金补贴,视情逐步减低租金,降低创业本*。”


今年再增10个创业园


在高校集中地区,南京也在通过新建或对大学生创业园提档升级,缓解大学生就业难。


“今年计划再新增10个,未来5年,每年都要增加,数目规模质量,服务配套都要提升。”朱志宏透露,规划中,仙林大学城四周即将新增一个大学生创业园,一些老的大学城周边,如南京产业大学,在前期***大学科技园运作的基础上,又主动提出要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此外,近年全省还同一安排,由**购买5000人公益岗位,优先帮久未就业的困难大学生就业。据先容,南京有每年300人以上的岗位计划。


如果您也打算创业的话,那么就要抓住这个好机会哦,加油!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