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找项目就选1+1超市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超市,不仅有成就感,而且还能够**致富,当真是创业的*选。然而当前的投资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如果随便选择一个超市,难免会投资失败,不如就选择一个1+1超市吧,而卡伊卡娃童装毫无疑问将成为*选!


卡伊卡娃可谓是时下*热流行的词语,由于是儿童品牌,大人们都舍得花*,而且家长的消费能力是不断增强,加盟它,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1+1超市!所谓的1+1超市,就是消费者需求+*爆消费=**市场,让您想不投资,都难。


1+1超市创业,*选当是卡伊卡娃童装!它是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以品牌折扣为经营模式的销售体系。其货源提供为中国**童装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童装折扣行业的航空母舰。


卡伊卡娃童装总部每季度快速推出新款,抢占先机,并且款式时尚.新颖,系列化程度高,可选性大;满足不同性格、不同品味人群的需求,做工精细,性价比高,品质有保证。


卡伊卡娃童装是以精品童装为主,走超低的价格路线,本着“成本+1元利润”的原则给予经销供货,让超低的市场销售价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价格、宣传、推广、经销,管理等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


卡伊卡娃童装给中国童装业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成为了中国品牌折扣童装店的先行者。卡伊卡娃童装非传统街边货、大路货、仿版货可比,绝对物超所值,创业理想选择。


卡伊卡娃童装公司在企业运营和公司治理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半年多的时间,店铺数量从30多家增长到近100家,初步建立了有效的全国性销售网络,“折扣店”模式取得了重大的成功。精品儿童服装款式新颖,时尚休闲,市场无限。


这样*爆的市场,这样好的创业项目,是1+1超市的榜*项目,您还不心动吗?加盟卡伊卡娃童装,款式够多,利润够丰,支持够大,供货够低,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投资乐趣,获得真正高额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