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的经营一家儿童摄影店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摄影行业的发展近年来非常的稳定,儿童摄影也作为摄影的一方面被*体开来,如今,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儿童摄影店非常多,可是如何才能成功的经营一家儿童摄影馆呢?


**:儿童摄影加盟连锁市场空间*大


据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深圳的育龄期女性数量很大,每月的新生儿有5000至6000人,在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从孩子出生起便用镜头为他们记录成长的脚步,留下美好的回忆已成为许多家长的共识,这就为专业儿童摄影孕育了*大的市常十万元开家店那么,开设一家专业儿童摄影店需要投资多少*?投资的收益又怎样呢?


据王宏智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万元至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至10万元。怎样开儿童影楼?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儿童摄影加盟连锁**吗?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平方米至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


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元至9000元不等。怎样开儿童影楼?在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万元至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万元至9万元,基本上一年可收回投资。


第二:儿童摄影加盟连锁选址技巧


交通便利,周边环境干净应是*选目标。儿童摄影加盟连锁**吗?儿童影楼不宜选在闹市区,且面积不宜太大,以“点小面广”的运作方式较好。怎样开儿童影楼?给儿童影楼起个好名字也是非常关键的,更容易被大人小孩记住。


第三:儿童摄影加盟连锁装修要点


儿童影楼装修一定要突出儿童的趣味感和卡通味道,不宜装修得太豪华。怎样开儿童影楼?儿童摄影的目标消费者应定位在“高知、高薪”的年轻父母身上,因此把店开在年轻父母爱去的场所,能吸引真正的客源,并能起到活广告的作用。


第四:儿童摄影加盟连锁投资回报 投入少但利润不低


儿童摄影正被越来越多的生意人看好,从小的摄影棚到专业儿童摄影店,似乎有遍地开花之势。怎样开儿童影楼?杭州专业儿童类摄影店*早开于2000年,目前较为知名的专业机构有宝宝贝贝、爱你宝贝等几家。儿童摄影加盟连锁**吗?经过几年的发展,有些还开出了连锁分店。


据了解,节日期间各儿童摄影机构每天能接待顾客100多人,平时约在六成左右。怎样开儿童影楼?儿童摄影能提供的服务从百日照、满月照到儿童**集,目标消费群是出生30天到十六七岁的孩子,现在有些儿童影楼把怀孕的准妈妈也当成目标消费群。儿童摄影加盟连锁**吗?影楼供消费者选择的拍摄套系有几十种,价格有三四百的,也有上千的,*贵的高达5000元以上。而1000~2000元左右的套系因价格适中、场景丰富,*受家长青睐。


据业内人士透露,儿童影楼的投入比婚纱影楼要小,利润却不少。怎样开儿童影楼?儿童摄影所需服装相对便宜。婚纱摄影大多为一次消费,而儿童摄影客源稳定且可循环,很多小孩每年生日都会拍上一套,可以说回头客不少。现在,很多原先只涉足成人摄影的影楼也开辟了儿童摄影服务。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怎样开儿童影楼?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


摄影行业是一个非常暴利的行业,让很多投资者心动,但是想要成功的经营一家儿童摄影店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事半功倍,轻松开店,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