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餐饮业的市场发展行情是怎么样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餐饮业这个永不饱和的市场,大家都有怎么样的市场加盟期望呢,对于它的市场探索,大家又都抱着怎么样的态度呢?针对国内的餐饮业,它的发展动向又将是怎么样的呢?


2009年,中国餐饮业零售额达到17998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4.4%。2010年,中国GDP为38万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4万亿元,其中餐饮市场突破2万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4.28%。近30年来,中国餐饮行业已经连续18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平均增长率为16%。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餐饮市场总量将达到7万亿元。


目前,处于资本运作阶段的餐饮连锁企业中,6%的企业已引入资金或准备上市,72%的企业已与投资方进行了洽谈,餐饮已成为风险投资商逆市投资的*佳选择之一。调查显示,2009年中国快餐50强企业营业收入达到598.8亿元,门店总数达到12932个。在50强中,营业收入达到3亿元以上的企业占58%;5亿元以上的占32%。从整体人均消费来看,50强快餐企业人均消费额度都在40元范围内;在餐饮企业业已形成的低端、中端、**梯度分布中,中端消费占主流局面。


以上就是国内连锁餐饮美食市场的潮流趋势,以上就是国内连锁餐饮美食产业的发展方向,以上就是国内连锁餐饮美食行业的新趋势。我国连锁餐饮美食行业存在各种问题,但相信在国内连锁餐饮美食市场参与者的不懈努力下,国内连锁餐饮美食行业,连锁餐饮美食市场定会越来越好,国内连锁餐饮美食市场和连锁餐饮美食产业定会越发蓬勃。


希望您在踏足餐饮业之前,能够对以上的情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以便您以后的创业。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