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女婴 2张脸一个身体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澳大利亚女子蕾妮·杨(Renee Young)产下2张脸、2个大脑、一个身体的连体女婴。据悉,在接受超声波检查时,医生曾建议蕾妮打掉胎儿,但孩子发育很好,蕾妮决定生下她们。这对女婴的连体情况十分罕见,在**只有35例。但是目没有一例幸存。据悉,蕾妮与豪伊已有7个孩子。现在,这对连体婴儿情况稳定,无需任何帮助可自己呼吸。

蕾妮的丈夫西蒙·豪伊(Simon Howie)称:“两个孩子都能自己呼吸,各自进食。尽管他们只有一具身体,但我依然称她们为双胞胎。对于我们来说,她们是我们的女儿,我们爱她们。我们不知道她们还要在医院待多久,我们只想带她们回家。”豪伊还证实,**们正破译双胞胎女婴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进行深入评估,包括她们的肺脏、血管功能等,以决定如何更好地喂养她们。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