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童被吊死房门上 母亲为什么撒谎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有消息爆料,5月12好下午2点左右,北京西城区真武庙二条七号院发现一女童吊死在自己的房门上,怀疑是快递员作案。但是在昨晚,北京警方表示此消息并非属实。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该楼一名住户转述死者母亲的话称,事发时,死者母亲外出购物。其间,孩子曾打电话给母亲称有一名自称送快递的人试图进屋,母亲则告诉孩子不要开门,回家后发现孩子已被吊死在房门上。就此,北京警方昨晚发布通报,12日下午2点左右警方曾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童在西城区真武庙二条家中吊死。接报后,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调查访问、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尸检及DNA检验等工作,目前已排除女童死亡的刑事犯罪嫌疑。

对于有媒体在其网站上发布“孩子曾打电话给母亲称有一名自称送快递的工作人员试图进屋”以及网传“女童家中丢失7000元钱”等情况,专案组查明,女童生前未与其母通话,无外人进入女童家中,女童家中无财物丢失,该媒体在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及网上传言均不属实。

温馨提醒:外出父母在3小时左右应该给给独自在家的孩子电话问候,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安全。

>>推荐阅读

合肥一医院医疗事故后,医生埋尸荒野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