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钱途的汽车服务项目,你知道有哪些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伴随而来的汽车服务项目也逐渐增多,最有潜力的汽车服务项目有哪些你知道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汽车渐渐成为了家庭的一部分。有数据显示,目前汽车服务业的利润率平均高达30%至40%。尤其是一些护理用品和汽车音响,利润更是惊人。服务业是发展的大方向,汽车引领者时尚,加盟汽车服务,则是将两者紧密结合,应该有着不错的前景。那么我们可以从哪些项目入手呢?


社区移动洗车房


西方发达国家的洗车房采取的是社区化服务。我国社区移动洗车房尚未大规模普及,从净化环境、节约水资源等长远情况来看,这一新事物很有投资价值。移动洗车房采用的是“移动式高气雾洗车机”,设备的载体是一辆电瓶车,行驶方便。


它节水环保,用水量是常见加压水枪用水量的三十分之一,约3升,相当于一个大可乐瓶子的容量,而且配合吸水设备,落到地面的水极少,不污染环境。在停车场为车主提供洗车服务,车主不必开车去清洗,在车主办理其他事务时就能顺便把车清洗干净。清洗效果好,清洗压力高,可使泥沙完全脱离汽车表面,同时被吸水机吸走,不损伤车漆,能够满足车主在停车场洗车的愿望,而且节水环保。


最重要的一点,洗车服务社区化目前还是空白,占据一个有需求无供给的空白市场,有谁会不成功呢?而且,移动洗车房无须店铺,可以在小区中以包月的形式,与小区物业联手;也可以在停车场中,由停车场方面出资,给停在场内的汽车做美容;还可以由饭店出资给用餐顾客的汽车做免费美容。


加油站增值服务


在人们的印象中,加油站就是给汽车加油、洗车或卖些简单的汽车用品。但实际上,在国外或香港,加油站已经增添了诸如加油、购物、休闲等新的功能。车主可在等候加油的时候,享受到购物、喝咖啡、进餐、上网等休闲活动,甚至有的加油站还可提供快餐甚至美发、洗澡和简单的休息服务。


不久前,北京商委提出了“牵手加油站、拓展便利店”的发展策略,对加油站作了一个新的诠释,这在全国尚属首次。去年年末,京城诞生了一个新的加油站品牌――“实宜捷”,在服务形式上已接近海外的汽车便利店。目前,这一品牌的加油站在京城扩展迅速,已达到30多座。上海也紧随其后,目前正着手优化、调整、迁建、改造、新建一批加油站,新建站起步档次就相当于三星级。按照规划,在符合消防安全和道路通畅要求的前提下,增加综合服务功能,设有洗车点、快修站、美容店,配有超市、餐厅和旅馆。


实际上,在20世纪70年代左右,美国“加油站”的名称被“汽车服务区”名称所取代。在加油站,汽车可以加各种油,像汽油、柴油、润滑油等,也可以做保养维修,如打气、换轮胎、美容等。而驾车者还可以买到所需的商品,如香烟、刮胡刀、睡衣睡袋等,更可以休息,喝咖啡、吃快餐、发邮件等。


在美国的加油站里,除了给汽车加油,买到相关油品,顾客还可以买到热饮、三明治、烤鸡,可以玩飞镖,打电子游戏,打台球,喝到免费的饮用水,简直是个小型休闲中心。


此外,95%的美国加油站除销售油品外,还经营其它业务。这些业务包括清洗、检修、保养车辆、回收废油、销售生活用品、汽车配件、宠物饲料、报纸杂志等。很多时候,人们去加油站,并不是为了加油,而是为了那里的便利店。


酒后驾车帮助中心


众所周知,酒后驾驶是引发交通意外死亡事故的最重要原因之一。现在政府对于酒后驾车的处罚也是日渐趋于严厉。酒后驾车将会大大增加出现事故的概率,一旦出现意外,将会给多个家庭带来致命性的伤害。而现代人应酬颇多,有时候不得不在饭桌上举酒言欢,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人来提供代驾服务,以避免酒后驾车带来的种种危害。因此,酒后驾车帮助中心会成为新一代驾车潮流。


这些好的项目你看到了吗,如果你想实现创业的梦想,那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精品推荐:车美汇汽车用品店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